0908995299

隆乳手術

隆乳是一門藝術

每個人對胸部大小、形狀都有不同的美感與要求,因此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才能真正瞭解本身的體態、比例、以及原本的條件,適合什麼樣的美胸,過大的胸部只會破壞了女性特有曲線的美感,因此要做多大、或喜歡什麼樣的形狀,以及術前術後需注意的事項,建議和醫師詳細討論過後再決定,以免對術後的成果不滿意。

隆乳手術可分為

隆乳手術所使用的義乳袋表面可分為粗糙面光滑面;義乳內容物可分為鹽水袋(saline)或果凍矽膠(cohesive gel)。
選擇粗糙面的好處是不太需要按摩,過一段時間即會與身體組織貼合,但缺點就是術後較尖挺、無法自然晃動,東方人普遍偏好宛若天生的自然胸型,故仍以選擇光滑面材質為主,於是就必須熬過術後勤按摩的保養過程。

近年來因為果凍矽膠隆乳已開放使用,讓需要重做隆乳手的患者有更好的選擇過去接受食鹽水袋隆乳的女性,如果乳房的皮膚厚度比較薄,常常會摸到水袋邊緣的皺褶,在一些很瘦的個案,甚至肉眼都看得到,以往這種情形除了吃胖一點,也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改善。

現在有了果凍矽膠來取代水袋就可以大幅改善這種問題,乳房的觸感也更加柔軟。

此外,太瘦的女性有時在果凍矽膠隆乳後,仍可能覺得胸型不夠自然或雙乳間距過寬,這時也可再加上自體脂肪的方式,修補胸型未臻完美之處。

Mobirise
Mobirise

隆乳手術的切口位置有三種選擇

隆乳手術的切口位置有三種選擇: 腋窩下切口、乳暈周圍切口、乳房下緣切口

•腋窩下切口 – 對於不想在乳房上留下疤痕的女性來說,這可能是較佳的選擇。並且不易傷到乳腺。

•乳暈周圍切口 – 切口的疤痕小,復原快。此切口可能會影響乳腺。

•乳房下緣切口 – 此切口的疤痕被隱藏在乳房下方的皮膚皺摺處。

Mobirise

隆乳材質-果凍隆乳矽膠種類

Mobirise

水滴隆乳手術介紹

水滴型隆乳」,是透過水滴型的果凍矽膠,讓隆乳後的胸型呈現上胸尖挺、側面線條流暢、外型上因為上薄下厚的特性,胸型更自然。透過水滴型矽膠隆乳不但能達到理想的罩杯大小,透過隆乳技術與美感兼具的醫生,將水滴型矽膠隆乳放置在合適位置,更能避免傳統隆乳「碗公奶」的問題。外模的材質比起圓盤型厚,而且材質為絨毛面,避免發生義乳轉動或位移的問題。 水滴型可讓乳房下半部比上半部更飽滿,水滴型矽膠隆乳後整體胸型呈現自然垂墜感,讓果矽膠隆乳的自然度更為亮眼。醫生會針對個人需求及身材條件,評估最為合適的隆乳方式,降低患者與隆乳期望值有所落差等失敗問題。

水滴型隆乳材質

水滴型矽膠隆乳術後傷口不大,大約3至4公分左右,而也因水滴型矽膠隆乳採用絨毛面、與較容易定型高凝聚性矽膠等特點,水滴型隆乳術後不需特別勤勞按摩,少了過去傳統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令人害怕的隆乳術後按摩,減少了隆乳術後照護的繁瑣細節。

莢膜攣縮?
「採用絨毛面的材質不會發生莢膜攣縮」的說法。但這其實是一種誤解。發生莢膜攣縮的因素很多,果凍矽膠表面的材質只是其中一項因素,而且會發生莢膜攣縮多半和本身體質有關,所以,即使採用了絨毛面的果凍矽膠,還是有可能會發生莢膜攣縮的問題。 莢膜是一種身體對外來物的自然防衛機制,當人體內植入如矽膠、人工鼻骨、人工下巴時,人體免疫功能就會產生疤痕組織將植入物覆蓋保護自身,這個「疤痕組織」就是「莢膜」。

矽膠材質選擇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術前注意事項

  •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 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 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 手術請儘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可能。

  • 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術後護理

每個女性的術後恢復期不盡相同,通常在隆乳手術後,您可能會有好幾天感到輕微的酸痛感。大多數的人在三到七天左右即可逐漸恢復日常作息。請依照醫師囑咐,定時做胸部按摩及服用相關藥品或塗抹淡斑藥膏。


  •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 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 隆乳手術後幾天,不建議熱敷,等到術後1週才熱敷

  • 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 術後一週起至半年,持續按摩每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可加速胸部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以上材質為光滑面矽膠、絨毛不用按摩)。

    按摩說明 :

    ◆一開始要輕柔地按摩,1個月後才比較用力。

    ◆術後前3個月每週按摩1次,1次1小時。

    ◆按摩的原則是以乳頭為中心,上下左右平均內推及外推。

    ◆每天利用空檔自己按摩一下。

  • 術後半年到1年每天服用維生素E400IU國際單位 說明:義乳的莢膜攣縮多集中在術後半年內發生,術後每天補充具有高抗氧化效用的維生素E,應可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

  • 女性隆乳後,並不會影響哺乳,除非義乳有滲漏現象,但滲漏的機率非常低

說明:由於隆乳手術會破壞乳腺,若擔心影響哺乳,建議生產後一段時間再考慮隆乳,未婚、 短時間內還不打算懷孕的女性就沒有影響了。每次20-30分鐘。

隆乳術前 停 看 聽

原廠證名(產品序號標籤)

植入的義乳目前有兩種材質可做選擇,傳統的鹽水袋及新一代的果凍矽膠都是衛生署核可的材質,要選用何種材質建議和醫師討論後再做決定,醫師須於手術前在病人面前打開即將要使用的合格義乳產品,並提供原廠證明給病人,確保您的安全與權益。



安全的麻醉方式

隆乳手術最安全的麻醉方式為全身麻醉,本診所由有執照的麻醉專科醫師全程執行,而不是由麻醉護士,診所具備專業合格的麻醉設備、麻醉前確實做好生理檢查(如:乳房超音波、心電圖、血液功能、凝血功能等)項目。



與醫師充分溝通

對手術有任何疑問時,都應該親自諮詢醫師,獲得解答,且任何手術都存在風險,醫師應充分告知,若醫師一直強調手術不會有任何問題,不痛、不出血、也不需要按摩,則需警惕有誇大不實之嫌,另外要確定的是,進行諮詢和手術的醫師應為同一人。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