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雕修飾

免動刀 無傷口 立即有效

將能被人體吸收的線材,多點注入皮下,產生建築工學的支撐成果,創造出立體感和空間感。一次手術就能完成調整鼻子角度以及鼻樑鼻尖高度,這些都是傳統切口隆鼻較難達到的目標。而且術後不會留下切口、不需恢復期、不會有特別浮腫和疼痛。

Quill羽毛線修飾
美國食品與衛生管理局(FDA)或台灣衛生署核准一款可吸收的雙向倒勾線,讓埋線拉提手術有科學依據與安全性。
線材特色
雙向帶針倒刺可吸收縫線,其倒刺呈螺旋平均分布,張力更平均,對皮下組織的咬合力控制更加完善。
鼻雕修飾
可以特殊支架牽引張力支撐鼻頭, 亦可調整鼻子的角度及鼻尖的高度, 將鼻頭修飾挺翹。

術後護理

• 施打部位可能出現腫脹發紅,此為正常現象,可稍微冰敷減緩不適,一般可在一週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 入針處有可能會產生瘀青的狀況,約3-7天可慢慢消退

• 由於採專利縫線置於肌膚深層,注射初期可能會有異物感,約一個月後可消除

• 術後少數患者會有二邊大小不一的狀況,此為水腫所致,採用冰敷即可加速消腫

• 注射完當天應避免大動作的表情,同時須注意不可大力捏注射部位

• 一週內請勿到游泳池或三溫暖…等設施,以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 術後一週內請用冷水洗臉,勿過度摩擦或按摩肌膚

• 術後內請勿進行臉部去角質或接受雷射光療及使用果酸類產品

• 術後一週需觀察自己皮膚有無紅、腫、熱、痛等感染徵象,若發生感染要立即回診

• 治療後請服用抗生素3天,並於一週後回診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