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995299

美國電波拉皮Thermage CPT

什麼是電波拉皮?

保養持之有年,體重與年輕時相去不遠,卻在與早年照片相較時,發現無論臉部輪廓、身材線條都顯得較為鬆垮,肌膚更變得粗糙而佈滿細紋和皺紋,這些都是肌膚中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現象;電波拉皮運用射頻技術加熱深層皮膚以刺激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撫平紋路、緊實肌膚、美體塑型,以非侵入的方式達到「凍齡」甚至「逆齡」的效果。

美國電波拉皮Thermage CPT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是目前較新的Thermage系統,又稱為「Thermage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針對皺褶紋路,包含上、下眼皮之非侵入式治療,能夠有效改善顯著橘皮組織及外觀,於2002年11月首先通過 FDA 認證於醫美療程上運用,於2009年推出第三代電波拉皮系統,目前約有100多個國家使用此療程,超過5,500位醫師使用,執行超過 1,000,000次療程,在療程上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及最多的臨床試驗,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的雙重認證,擁有超過 103 個針對電波的獨家專利, 且仍有多項準備通過認證當中。

Thermage®的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Mono-polar RF)技術,激發體內本身的膠原蛋白天然更新機制,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以撫平及緊緻肌膚,減少皺紋,重塑輪廓。Thermage®的創新技術,還包括擁有專利的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CPT) 技術,C指的是舒適 Comfort、P指的是脈衝 Pulse、T指的是科技 Technology,可提供溫和震動及均勻冷卻效果,讓顧客於療程期間更為舒適。但每位顧客的情況均不盡相同,因此建議進行Thermage®療程前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為什麼需要 Thermage® 電波拉皮 CPT ?

美國Thermage CPTTM 震動式電波拉皮是讓消費者免於傳統拉皮手術的痛苦折磨與不自然的治療效果。

  • 非侵入性治療
  • 恢復期短,甚至不用恢復期
  • 單次治療就有好效果
  • 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拉提
  • 適合介於28-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想改善臉部肌膚鬆弛、兩頰脂肪囤積、下顎線不清楚、全臉紋路及細紋、眼皮鬆弛、魚尾紋、手臂、產後肌膚鬆弛者。

治療過程

1. 打治療前需先缷妝洗臉。

2. 治療前需在治療區域塗抹上麻醉藥膏 。

3. 治療眼部時,會配戴眼罩保護您的眼睛。

4. 治療時,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

5.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現象,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

6.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從40分鐘至1小時 不等,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術後少數人會有輕微腫脹的情況,約持續3-5天,但亦會立即消退。

術前注意事項

  • 治療前1個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 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 有安裝心臟節律器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術後注意事項

  • 請加強術後保濕保養動作。

  • 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之水即可)

  • 一週內請暫時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加強防曬

  • 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電波拉皮 Q & A

Q:為什麼電波拉皮可以達到這麼好的效果?

A: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它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改善皮膚鬆弛情況,使肌膚更光滑緊緻,塑造更立體的下顎線及下巴輪廓,撫平臉部、眼周、頸部及身體皺紋及細紋。



Q:電波拉皮要多久後看得見效果?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一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約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但實際狀況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等,會有所不同。



Q:多久做一次電波拉皮呢?

A:如果等到膠原蛋白的增生、重組都結束後再進行下一次的治療,那就是屬於維持性的保養療程,也就是說,在皮膚開始出現下垂的現象之前就治療,這可以使膚況一直維持在完美的狀態。這段時間大約是12-18個月 ,但隨著年紀的不同,時間可能會稍微縮短。



Q:治療過程中會不會很痛?

A:治療時,當能量發射至皮膚時, 會感到灼熱感,儀器設計有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相對提高治療的舒適度。疼痛感因人而異的, 術前會敷麻藥減緩疼痛感。



Q:治療過程需要多久呢?

A:治療過程僅一小時左右。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