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什麼是玻尿酸?

素有「保溼力 No.1 」之稱的保養成分,還具有除皺、修補 皮膚凹陷及整形的用途,免開刀、傷口小、無複雜的術後照顧問題,且效果明顯等優勢,在現代人注重外貌及整型風潮帶動之下,使得玻尿酸運用於整型,早已在歐美、日韓刮起一陣風潮,深受整形醫師及消費者喜愛。  
 

喬雅登Voluma玻尿酸
可用來填補肌膚凹陷、不飽滿處,因此可以針對皮膚皺紋凹陷來填補治療,可讓皺紋在術後幾周內逐漸改善,也可以被運用在架高臉龐骨架,進行全臉、輪廓拉提,修飾下巴與鼻樑塑型。
瑞絲朗 Vital Light玻尿酸
屬於小分子玻尿酸,可解決四大眼部問題,作用於魚尾紋+眼下細紋、眼周暗沉、淚溝、眼窩凹陷、老化鬆弛,還有保濕美白功效。
玻尿酸適用對象
【改善飽滿】
額頭、下巴、臉頰、蘋果肌等臉部平坦的人
為低鼻樑、塌鼻而苦惱的人
下巴短或後縮的人
嘴唇薄想豐滿的人

術後護理

  • 施術當天不要化妝、喝酒、使用三溫暖。

  • 施術後 3-4 日追蹤, 1週內視情況追加注射。

  • 注射後6小時內,請勿接觸注射區域。

  • 初期紅腫消失前,請避免暴露在極熱(日光浴或三溫暖)或極冷之處。

Q&A

需要施打多少劑量的玻尿酸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一般來說一個部位大約1~2CC,施打劑量的需求需要跟專業醫師討論評估。

施打後的效果何時看得出來?

注射完玻尿酸後立即可以感受出明顯的差異性。

為什麼施打完,摸起來會有「硬塊」?

外來的填充物,通常剛注射完會稍微有脹脹的感覺,摸起來會有硬硬、凸凸的異物感,這是正常的現象,1~2個月之內,玻尿酸分子自然會和人體的組織相融合。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