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995299

線雕塑型


Stratafix



STRATAFIX專利固定片

STRATAFIX專利固定片,強度相當於5個結的強度
線為一體成型,可以清楚看到線的主軸非常的強韌、完整,倒鉤根根分明,因為倒鉤是對稱的,所以受力相當平均



擁有PDS縫線中最強韌張力

一氣呵成的開模製作,主軸完整,倒鉤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張力,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更加省時省力。

特色介紹

WHO推薦抗菌倒鉤PDS縫線

獨特添加可代謝抑菌劑Triclosan,可以抗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11~23天),除了是縫線,更能抗菌,也市面上唯一抗菌倒鉤PDS縫線。


埋線拉提原理

主要作用
就是機械性的力量,利用線材本身倒勾的作用,發揮強大拉提的力道,來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Stratafix: 一體成型壓模線: 勾力超強,維持久
次要作用
線材本身埋入皮膚後,對人體免疫系統來說屬於異物植入,所以會產生異物反應,因此會造就膠原蛋白的產生,漸進3~6個月會有皮膚緊實拉提的輔助效果!Stratafix: 線數越多,增生效果越佳

埋線拉提應用

⦁中臉拉提:

針對法令紋、蘋果肌


⦁下臉拉提:

針對嘴邊肉、臉頰下垂、下顎線條 (小V臉雕塑)久


⦁其他應用:

鼻線雕 (線性仿真隆鼻)



埋線流程

1.醫師諮詢與溝通
依據臉部的鬆弛程度及個人的需求, 醫師建議適合的條數
2.敷麻膏 約30分鐘
先清潔臉部, 進行敷上麻膏, 降低施打麻藥的疼痛感
3.治療區標記
卸完麻膏後, 進到手術房, 醫師將治療的區域進行標記
4.開始施作療程約40分鐘
醫師先施打麻藥, 2分鐘後, 麻藥產生效力後, 開始進行埋線療程

術前注意事項

  • 懷孕、硬皮症、紅斑性狼瘡或心血管疾病等應由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 如有蟹足腫、疤痕體質者或服用抗凝血藥物等,請提前告知。

  • 術前應避免熬夜或菸酒。

Q&A

Q : 埋線可持續多久?

A : 接受療程的年齡、肌膚鬆弛的程度和線的用量都會影響療程的持久度,根據醫生的經驗,大約可維持1.5~2年左右,其中依個人老化程度、體質有所差異。


Q : 施作時會不會痛 ? 有副作用嗎 ?

A : 由於治療部位使用局部麻醉,可維持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當縫合線置於特定位置時,患者可能會感到輕微拉扯感。埋線的針非常細,縫線在6-9個月後會完全消失,剩下膠原蛋白組織繼續緊緻拉提,所以除了暫時的瘀青、腫脹與疼痛外,不會有副作用。


Q : 需要埋幾條線才夠?

A : 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的皮膚鬆弛程度來預計數量。


Q : 多久會看到效果?

A : 一般術後可立即見效。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