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管理

CMSLIM™:燃燒脂肪、重塑肌肉:開啟全新領域

CMSLIM™是專為醫美用途設計的HI-EMT™高能量儀器,兩側的導入器可提供高強度的電流,達到燃燒脂肪、重塑肌肉等用途。為能量聚焦電磁場肌肉鍛鍊儀器,屬於非侵入式的身體塑形療程療程無需麻醉、穿刺,並且無任何不適感。使用者僅需放鬆享受療程,即可獲得等同做超過20,000下仰臥起坐或者深蹲功效!

如何同時「增肌」與「減脂」?

「增肌」與「減脂」是兩個不同的⽣理路徑:增肌屬於「熱量正平衡」,即攝取熱量⼤於消耗熱量;減脂屬於「熱量負平衡」,即攝取熱量⼩於消耗熱量。
在飲食、營養規劃方面,增肌與減脂需要透過不同策略達成,但在運動方面「肌肥大訓練」,則可以同時增加肌肉量,藉此達到代謝脂肪的作用,刺激肌⾁的⽣成可以增加熱量的消耗,讓⾝材緊實有型,但並非每個人都是運動好手,或是擁有足夠的心力配合長時間密集的訓練,肌動減脂的醫療科技也受到了更多矚目。

兩具能量傳導探頭
鎖定目標肌肉訓練區域

放在目標改善的肌群,如:腹肌、大腿或臀部下緣。探頭會產生高強度的電磁力讓肌肉被動收縮,過程加速脂肪細胞凋亡、提高肌肉強度,達到與健身相同之功效

非侵入式塑身新科技

CMSLIM™ 是業界最先進的高強度肌肉刺激儀器。集中的電磁場能穿透皮膚及脂肪並有效刺激肌肉、並提供最強最持續的肌肉收縮效果,不僅能打造理想的肌肉生長狀態,還能加速脂肪細胞凋亡。

此外, CMSLIM™更是一項高效療程,僅需10~14天就能打造理想身材,更能在2~4週內,提供更加緊實的腹肌以及臀部曲線。

享塑哪裡,由你決定—CMSlim先舒立

CMSlim對「肌肉」的影響

肌肉在數秒內會被迫持續性地收縮數次,在高強度的刺激下,肌肉組織會逐漸適應高壓的狀態。近期研究指出,在受測者於腹肌處接受HI-EMT™或類似療程1~2個月後,平均肌肉厚度有效地增加約12%~18%

有效作用於脂肪 Effect on Fat

近期的臨床證實,透過CT, MRI以及超聲波評估, 透過by HI-EMT™科技的治療,受測者證實可在腹肌療程中減少平均約18%的表層脂肪。在多項研究中證實,透過不斷產生的脂肪酸,能夠加速脂肪細胞凋亡的速度,進而達到減脂的效果

肌肉痠痛 Muscle Soreness

健身會刺激肌肉的重組及修復以獲得更加強壯且堅固的肌肉。在健身後使用CMSLIM™,受測者可感受到如同高強度健身後的相同的肌肉痠痛感。然而,未必每次的療程都需要忍受不必要的疼痛,因為CMSLIM™ 經科學實證,能提供相對

為何選擇CMSlim肌動減脂療程?

業界獨家HIIT模式 |躺著達到最高效能
所謂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是最適合現代人的運動,其關鍵在於爆發力,透過15-20分鐘內進行高強度運動的組合,讓身體與肌肉強化緊繃,身體進而開始大量消耗氧氣。不同於平時間歇運動,「高強度間歇運動」必須讓最大心率須達到85-100%之間,而一般的間歇運動只需達到50-70%。

高強度間歇運動: HIIT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HIIT的關鍵在於爆發力,在15-20分鐘內進行高強度運動的組合,並讓身體與肌肉感到疲勞,身體進而開始大量消耗氧氣。跟間歇運動不同的是,HIIT關注在最大心率須達到85-100%之間,而平常的間歇運動只需達到50-70%即可。
舉例來說,先利用30秒衝刺跑步,接著1分鐘以快走或慢跑當成休息,再衝刺30秒,再慢跑1分鐘,一直到沒力為止。通常HIIT訓練不會超過30分鐘。
間歇運動好處:
1.比長時間有氧額外燃燒25%卡路里
2.刺激新陳代謝
3.即便沒在運動,身體一樣在燃燒脂肪
4.強化心臟

For the BEST RESULT 效果最大化

什麼樣的人適用CMSlim的療程?

CMSlim的適應症

可緩解肌肉痠痛。
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
增強臀部肌肉,使臀部緊實。

CMSlim的禁忌症

不可與其他電子醫療器材、藥物幫浦同時使用。
勿使用未曾出現在原廠使用手冊中的裝置與元件。
勿用於原廠使用手冊中未曾述及的用途上。
若正處於下述的情况,請勿使用:
1、懷孕。
2、患者對於溫度感知有障礙。
3、患者有凝血功能障礙或是有易出血傾向。
4、患者身上裝有植入去顫器、心律調節器、植入神經刺激器等電子植入物或植體、人工器官。
5、患者身上有灼傷或仍於灼傷養護中。
6、患者可能患有嚴重傳染性疾病,和/或出於一般醫學目的而建議抑制發燒疾病的患者。
7、患者具有血液循環問題、骨頭關節發炎、或是化膿等。
8、患者患有驚厥性疾病,如癲癇。
9、肺功能不全。

避免此用於下列身體情况或身體部位

1、癌性病變。
2、骨骼生長板區域上方或附近。
3、頭部、腦部、骨幹、眼睛、心臟、睪丸、卵巢、良性或惡性腫瘤、或結核病。

CMSlim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肌肉疼痛。
●肌肉體積增加。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
●皮膚上局部紅點或皮膚泛紅。
●肌內脂肪減少。
●增加局部血流量。

CMSlim的治療過程

Step1. 填寫同意書:了解療程前注意事項及自我身體健康評量表。
Step2. 飲食勿過量:療程前1小時請勿過量飲食,建議可先解空膀胱。
Step3. 移除身上所有配件:治療時請勿穿著發熱衣,移除鍛鍊部位所有穿戴配飾及貼身衣物的金屬配飾,並將手機遠離機器。
Step4. 適量補充水分:治療過程中如同模擬運動效果,建議療程結束後適時補充水分,或搭配個人計劃補充營養食物。

CMSlim的療程建議

建議每週2-3次,一次30分鐘,持續4-6週。實際鍛鍊效果依照個人飲食及生活習慣程度略有不同,請依照個人需求與醫師評估後執行。

通常一個有效的鍛鍊計劃約10-14天,若要達成腹部或臀部的曲線則需鍛鍊至少2-4週。但日常規律的運動及均衡飲食仍是維持理想體態的重要關鍵。

CMSlim的常見問題Q&A

Q:CMSlim鍛鍊時間需要多久?建議多久做一次?

A:每次治療30分鐘,建議一週鍛鍊一次。


Q:使用CMSlim鍛鍊時中間需要休息嗎?

A:過程無須休息,CMSlim的能量傳導探頭擁有專利水冷系統,不會有一般機器使用 過熱的情況,可有效且長時間的運作。


Q:CMSlim可以持續鍛鍊嗎?是否有鍛鍊限制?

A:CMSlim沒有鍛鍊時間限制。如同上健身房運動一樣。


Q:CMSlim先舒立(享塑肌)可以改善產後腹直肌分離的問題嗎?

A:可以。CMSlim可以輔助您更有效率地鍛煉腹直肌,若是⽣產完的婦女,我們建議產後⾄少三個⽉,確認傷⼝已完全癒合再進⾏療程。


Q:不建議的使用族群與部位?

A:以下情形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1)孕婦及特殊慢性病患者 (2)不建議在胸部及上背部或在心臟上方使用(體內含有金屬植入物,如:血管支架、人工關節、固定器、避孕器、心臟起搏器或任何其他人工器官之患者)。

與市面上他家肌動減脂儀器比較





CMSlim讓你的腹肌浮出水面





CMSlim 代言人小禎快問快答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
090899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