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995299

自體脂肪填補

自體脂肪移填補,抽脂塑身一次改善

利用自體脂肪做為填充物,可填充從額頭、太陽穴(夫妻宮)、眼窩、淚溝、蘋果肌、兩頰、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等處,將臉部重新雕塑,回到年輕時的臉部豐盈的曲線,這是目前最新的趨勢,可以同時得到抽脂瘦身與臉部豐頰填充效果。

抽出脂肪
取出腹部、臀部、大腿等多餘的脂肪,由於是自己本身的脂肪,不會有排斥的問題。
純化離心
也就是將所要使用脂肪細胞跟血水分離,不同的離心速率也會影響所得脂肪細胞的品質。
移植填補
可填充從額頭、太陽穴(夫妻宮)、眼窩、淚溝、蘋果肌、兩頰、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等處。

自體脂肪臉部補脂

無論是天生或老化所導致的臉部凹陷,都容易使人看起來較嚴肅、老態、沒有精神、難以親近的負面印象。甚至在面相學上看來,兩側太陽穴凹陷者表示夫妻宮不好,可能影響到婚姻;兩頰飽滿有肉看起來較符合好命貴婦臉…種種原因使得選擇接受微整或自體脂肪手術的人大幅增加。自體脂肪補脂可運用來補凹陷的部位如下:
額頭、眉骨、太陽穴、眼窩、淚溝、蘋果肌、臉頰、法令紋、木偶紋及其他皮膚凹陷

各類臉部填補比較表

手術過程基本上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抽出
基本就是抽脂,但視每位醫師習慣的做法而有所不同。取出腹部、臀部、大腿等多餘的脂肪,由於是自己本身的脂肪,不會有排斥的問題。
純化
也就是將所要使用脂肪細胞跟血水分離,不同的離心速率也會影響所得脂肪細胞的品質。
注射
以小的套筒(針筒)或針頭將脂肪植體置入目標部位。這是所有步驟中最為技術性的,不但影響脂肪存活率,更直接決定塑造的形狀。

自體脂肪填補-術前注意事項

  • 1.手術前需禁食空腹8小時(含食物及飲料)

  • 2.如有服用維他命、保健食品、抗凝血劑等活血藥品,須暫停1-2週

  • 3.術前24小時禁止吸菸;術後盡量避免吸菸及二手菸

  • 4.前一晚手術部位清洗乾淨,當天不要帶金屬飾品
  • 5.慢性病患者可正常服用藥物,當天請記得隨身攜帶。
  • 6.如患有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請事先告知並與醫師商議用藥時間
  • 7.有氣喘病患者請先告知,並隨身攜帶噴劑

自體脂肪填補-術後注意事項

  • 1.術後近乎無痛、術後無須拆線

  • 2.術後傷口如針孔一樣小

  • 3.術後按時服用醫師所開立的口服藥物

  • 4.上午手術,下午即可正常活動
  • 5.術後兩周內禁止提重物及劇烈運動

Q&A

Q : 第一次脂肪移植吸收後不滿意,欲再次接受移植手術的間隔時間應該多久較好?

A : 一般我們建議患者在第一次手術三個月後回院評估,再決定是否必要接受另一次脂肪移植。


Q : 想要讓臉膨一點,豐頰用何種方式最好呢?

A : 有些醫師會建議您用玻尿酸來豐頰,使用量大,花費相當大,且6~8個月後還得重新注射。而3D聚左旋乳酸最長大約可維持一年半就需補施打,因此如果是大面積的豐頰,以自體脂肪移植花費較少,效果也最佳。脂肪移植雖有自體吸收的問題,但只要過3個月穩定期,患者就可以得到永久的效果。


Q : 臉部填補請問是脂肪移植好,還是打微整形好?

嘴唇、耳垂等精細的地方,打玻尿酸比較能夠塑造出理想的形狀。而鼻子需較硬挺的材質填充,可以使用玻尿酸為佳,至於臉部其他部位,建議玻尿酸及自體脂肪都可以填補,用脂肪移植術術後經過3個月穩定期就可以維持永久效果,因此平均費用較為經濟划算。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