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點飛梭

直達真皮層 痘疤凹洞救星

採用微創、分段、分次之漸進治療方式,徹底擺脫傳統汽化雷射術後傷口血淋淋的慘況。可治療受損之皮膚,重建膠原蛋白與回復彈性。28 天膠原蛋白持續新生長達 3~6 個月,持續緊實除皺、撫平凹洞。採微米光點的作用方式,可顯著地改善皺紋與細紋、術後疤痕、瘡痂、黑色素沉澱、淡斑、曬傷、並使皮膚恢復緊實。

eCO2特點介紹
●作用最深的飛梭可達 2400um,只要 1/4 能量就可達到1000um。
●Cher-Free Pulse超短脈寬+高汽化功率。
●單波段設計,可一次連續擊發1-5發。
●光點120um,深入2.5mm,造成最小傷口。
Skin Sensor 功能
Yip備有皮膚偵測功能,開關便能自動擊發雷射,治療快速,
針對不同治療標的物斑點、細紋,皺紋,疤痕,調整不同的汽化深度。
功率可調整
超快速更換三種光點尺寸可供選擇,分別為120,300和500μm,可讓您隨時隨地進行調整。先進的技術,快速變化的技巧和安全功能確保了對最佳效果。
您有毛孔粗大困擾嗎?
油脂的不斷分泌堆積,老舊角質的堵塞,自然而然就讓毛孔越來越大,讓皮膚越來越粗糙。
您有痘疤凹洞困擾嗎?
痘痘發炎太嚴重,沒有及時治療,或是自行不當,外力擠壓所引起的後遺症。
您有鬆弛細紋困擾嗎?
25歲過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變得鬆弛缺乏彈性,毛孔之間的張力變小。

術後護理

  • 治療完4個小時內不要泡水,注意衛生

  • 治療完4個小時內不要泡水,注意衛生

  • 使用溫和產品清潔,2天內避免刺激肌膚,例如 : 擠粉刺、去角質

  • 務必做好保濕與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30及PA++以上

  • 一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

  • 如發生化膿、發炎等情形,立即諮詢治療醫師

Q&A

哪種膚況適合做ECO2微點飛梭雷射治療?

ECO2微點飛梭雷射主要是針對想改善凹洞、痘疤、手術疤痕及皺紋、細紋者,縮小毛孔、改善暗沉、老化與光傷害造成的皮膚問題,使皮膚亮白細嫩。

微點飛梭雷射術後的皮膚狀況?

治療後會有發紅及類似曬傷後之灼熱感,治療深度較深的顧客,甚至會有紅腫現象,但經適當冰敷30分鐘以上,紅腫現象即消退一半;約1-2天紅腫會完全消退;約3-4天開始會有痂皮脫落,約一星期痂皮脫落完畢就能擁有光滑肌膚。

飛梭機器百百種,為什麼一定要選微點飛梭呢?

微點飛梭是目前可以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的機器,穿透深度深達2.5mm,無論是痘疤凹洞、毛孔粗大、深皺紋、肌膚鬆弛等等,都能幫助您改善。

歡迎來電諮詢

想進一步了解,請留下連絡資訊,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
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版權所有 © 中山璀璨診所《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務。
Success
Warning